猫扑风铃彡

每天忙于学习的辣鸡写手(;´д`)ゞ

余生,还是我来照顾你吧[曜膑]

注:·本文既有刀又有糖喔(放心,结局是HE,今天是七夕我怎么忍心让你们吃刀子呢~)

      ·本文有片段借鉴于《陈翔六点半》某一集

      ·现代文,无技能设定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孙膑失忆了,源于一场车祸,就连他的双腿,也一同失去在了这场车祸里。

  当孙膑从病床上惊醒时,旁边的曜还趴在他的病床上熟睡中。

“啊——”孙膑本能发出尖叫,将沉睡的曜吵醒。

“怎么了......爱哭鬼?”曜睁开憔悴的双眼,问道。深陷的眼眶显示着他已有几天没睡好觉了,但面对自己的爱人,曜还是得从发干的嘴唇中挤出一个勉强的微笑。

“你...是谁?别靠近我!”孙膑恐惧地叫道。

曜的微笑逐渐凝固,想要拥抱孙膑的双手慢慢缩回,“你真的,什么也不记得了?”

  “我...我也不知道,只要回忆以前的记忆我的脑袋就会疼痛......”孙膑双手抱头,那痛苦的神情着实让曜心疼。

“但我们是情侣啊,爱哭鬼。如果你不相信,我有些东西可以作证!”曜边说边从书包里拿出一些照片,照片上的孙膑有害羞的,有开怀大笑的,有生气的......还有张与曜的合照,关是看上去就让人觉得这是对非常甜蜜的情侣。但对于已失忆的孙膑来说,这些照片异常陌生,而面对曜这个“陌生人”......甚至让他感到恐惧。

“你的名字...是什么?”孙膑吃力地坐起。

   曜不再微笑,沉默了许久,开口道,“我叫东方曜。”

“好的,东方曜先生。或许失忆前的我与你是恋人关系,但并不代表现在的我是。我的双腿断了,我已经成为了个废人,我只会拖累你的......”

“所以你想跟我分手?”曜的话语中透出吃惊。

  “我想,我应该自己适应一段时间。” 孙膑转头看向窗外,不知为何,他感到了心痛。

“好,只要你能过得开心......医院的这些费用我帮你付了吧,就当做是分手费。”曜转过身,缓缓走出病房门,眼睛变得黯然无光。

 孙膑感到自己愈来愈心痛,痛得他喘不过气。而泪珠就像没有关紧的水龙头,一滴接着一滴落在衣襟上。孙膑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,鼻子一酸,可能是怕自己喊出声来,连忙轻咬自己的下唇。他不明白自己为何心痛,这个叫东方曜的人,对于失忆前的自己真的那么重要吗?

  孙膑很快适应了没有双腿的生活。虽然有人想要帮助这个失去双腿的可怜孩子,但是孙膑太过于恐惧陌生人,导致那些人在几次热脸贴冷屁股后也都不再搭理他。

  时光如同白驹过隙,转眼间,就到了孙膑出院的日子。在他临走前,医院给了他一个轮椅,说是一位名叫东方曜的先生买给他的。

   晚上,孙膑一个人在大街上逛着。他没有了任何记忆,自然也记不得了自己的房子在哪里。突然,孙膑收到了一条短信。

  “膑,如果你还信任我,就请到这里来。有些东西,我想要亲手交给你。”紧接着发来一张图片。

   看着图片上的学校,孙膑感到一阵熟悉,却又什么都想不起来。

“请问,有什么事情我能帮助你吗?” 迎面走来一位身着粉红短裙的少女,甜美的声音让孙膑的脸微微一红。意外的,他并不恐惧这个少女。

“那个...请问这里怎么走?”孙膑将手机交给少女。

“这里是我们市著名的学校——稷下学院,我带你过去吧。”少女笑着把手机还给孙膑。

  稷下...学院,这个名字是那么熟悉。但一回忆以前的事情,孙膑就感到头痛。

“我叫小乔,你看上去很痛苦的样子,我陪你说说话吧。”看着孙膑痛苦的神情,小乔也只能干着急。

“我叫孙膑,嘶......谢谢你。”

  很快,孙膑就到了稷下学院。像是触发了记忆中的机关,许多稷下学院的回忆如同泉水般地涌入孙膑的脑海,其中有一半都是跟曜有关。这里是他们第一次相见、第一次相恋的地方。曜中二的样子,认真的样子,唠唠叨叨的样子等等全都刻入孙膑的脑海。

  这时,曜发来的第二张图片。小乔从孙膑手中拿过手机,图片上是一片大海。

  “我继续推你过去吧,看样子,这个人想让你到这些景点去看看呢。”小乔的话语使孙膑从朦胧中醒来,他机械式地点了点头。

  到了景点,记忆开关再次被打开,与曜的种种回忆接二连三继续涌入孙膑脑海。这是他和孙膑第一次约会的地方,那时的他非常单纯,曜每与他说一次话,他都要脸红上好一会儿。

  接着,曜发来了第三张图,是家游乐场里的摩天轮。第一次与曜去游乐场玩,第一个游乐设施就是摩天轮......

  第四张图、第五张图、第六张图......一张张图片都能勾起孙膑许多回忆,有欢乐的、有难过的等等。

  最后一张图,是一栋别墅。当孙膑与小乔到了后,发现一个人站在门口对着他们笑,走进一看,是曜。突然,孙膑发觉自己的脸上已经沾满了冰凉的液体。而小乔,悄悄地离开了。

  “好了,爱哭鬼,现在可以让我照顾了你吗?”

  “我会耽误你的,你得做好心理准备......”孙膑感觉自己的脸上染上了红晕。

  曜慢慢靠近孙膑,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吻。

  “没关系,我愿意被你耽误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