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扑风铃彡

每天忙于学习的辣鸡写手(;´д`)ゞ

请善待身边的辅助玩家!

  我是名孙膑老玩家了,S3赛季入的王者坑。在朋友的怂恿下,我选择了辅助这个职位。

  当时的辅助英雄还是比较少的,仅有六名。而我不喜欢玩近战英雄,只剩下姜子牙和孙膑两位英雄供我选择了。犹豫片刻,我选择了孙膑,但我没想到,这一选,就是三年——13个赛季过去了,我从未停过对孙膑是热爱。

  这个可爱的少年,成为了我的信仰,成为了我不弃坑的唯一理由。我也见证了他的成长,技能从有硬控、有加速、有沉默、减法抗,后来变得硬控没了、不再减法抗了,加速和沉默还在,甚至加了个能帮自己和队友减CD,使敌人CD时间变长的能力,再后来,也不能使敌人CD变长了......

  望着B站视频孙膑被削,弹幕一大堆“干得漂亮”,我只感到了心酸,充满了苦涩。

  现在王者荣耀有特色的辅助愈来愈多,像孙膑这种老英雄开始慢慢适应不了版本了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孙膑被贴了个“混子英雄”的标签。

  每当我选孙膑,总会碰到这种话语。

  “恐怕又是个混子。”

  “混分都混不好,你有什么用?”

  “完了,这把又要输了。”

  “切,又混个MVP,明明对团队一点贡献都没有。”

  ......

  当然,这些都只是少部分人,大部分人都是善良的。他们会在你拼命保下他时说声“谢谢”;在你不小心抢了他的人头时也不会骂人;他们会在你极度缺蓝的情况下把蓝buff给你......

  所以,请善待身边的辅助玩家。他们放弃了那些能秀的位置,选择了这个默默无闻的位置。论胜利,辅助得不到特别多的夸奖;论失败,辅助只会被拿去背锅。

  我相信总有一天,辅助不再是背锅侠,功能辅不再被骂没用,辅助不小心抢人头也没有人指责......

  毕竟他们吃最低的经济,抗最高的伤害啊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51)